今天若殇为暗表流泪了吗

为子折枝,
吾不知其真实之名。

【闇表】皮格马利翁幻想


+

 

“我是皮格马利翁,我在为我的幻想注入爱。”

 

 

+

 

——另一个我,你在……画画吗?

——在画什么呢,诶?不能告诉我吗?

——让我不要动?啊,明白了。

——话说从我们救下马利克以后,你就一直很沉默。

 

——不要紧的,我会陪着另一个我,直到找回你的名字和记忆。

 

+

 

千年积木的回旋迷宫里,那封闭的记忆空间留存着一座雕像。

像是用白色象牙铸就的,无瑕的珍宝。

与四周的黑暗格格不入。

 

+

 

——王,您在做什么?

——不能告诉我,这样啊。

——说起来,神官间议论纷纷呢。

——自从回到冥界以后,您总是像在独自思索什么。

 

——千年积木虽然能回溯记忆,但还是希望您能用之有度。

 

+

 

他抚摸着千年积木,仿佛从荷鲁斯之眼的中心能传来另一个世界的回声。

细绳悬挂着没有重量的锥体,连接他们命运的铁索已经彻底破碎。

 

但是还好,他在千年积木里储存下了最后的记忆。

象牙白雕像在终结之战前完工,如画作那般没有一点瑕疵。

除了看向他的那双眼睛,没有目光,没有情感。

 

手握莲花的雕像,无法复活,也无法变成真正的人。

没有人发现他曾躲进心的房间,伫立在这座雕像前,抚摸着“他”的脸,“他”的身体,还有“他”的手。

 

 

当欧西里斯与伊西丝相隔两世时,原来思念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。

 

+

 

——你果然来了,另一个我。

——我没事,而且,我还想请求你最后一件事,

——把千年积木,彻底销毁吧。

 

+

 

他再次伫立在象牙白雕像前,再次伸出手。

雕像应声倒地,摔成了碎片。

 

+

 

——您回来了,王。

——我愿意遵从您的任何命令,但作为辅佐您的神官,在下只有一个请求。

——请您放下对那个世界的执念吧。

 

+

 

此刻有点想听你的声音……



#END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